昵称(开学ing)

贵妇团的联合②

  “等一下。”黎朔站在二楼楼梯口上朝着简隋英说:“简宝,上来穿衣服。”



  别说邵群他们震惊,简隋英也有点意外,黎朔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叫过他,自己有时候逗他的时候,叫过几次“黎宝”,他走着走着听见那句“简宝”一个踉跄,差点摔到了,头垂着,邵群他们看不到简隋英的表情——一脸莫名其妙。



  “呃好好我马上上来。”简隋英朝他们招呼去沙发上坐着,手指了指楼上,意思自己先上去,到了楼上小声说:“你怎么了啊?”



  “进来。”黎朔走到房间里,简隋英也跟过去了,“那个李玉就是你说的大学生吧。”

  

  不是疑问的语气,简隋英怔愣住,然后笑着说:“你和邵群不对付?”



  “聪明。”黎朔走去衣柜拿衣服,简隋英跟在他后面。

  

  “邵群这个人吧,虽然脾气不好,但不要触碰到他的底线,就也不会对你干什么的,别担心。”简隋英撩撩头发,突然就回想起以前和邵群一起玩的时候,眼里掺杂着星星点点的笑意。

  

  这一切都被黎朔看在眼里,他们的关系比黎朔想象的更好,黎朔点点头回应简隋英的话。



  “那个赵锦辛感觉对你不轨啊,你和他是不是有些什么?”简隋英看见黎朔拿衣服的手顿住了,不由的笑到:“这个就是你曾经说的那个前男友啊。”



  “是,穿好衣服,别被他们看光了,赵锦辛……”黎朔把衣服放在简隋英手上,本来想说赵锦辛最喜欢我们这种了,但是又皱皱眉,换个话头笑着说:“也不知道他们来干什么。”



  “昂…邵群是我叫来的,我不知道你们有过节。”简隋英边穿衣服边说,有点歉意的看着黎朔,黎朔摇摇头。



  “没关系,而且你告诉我了,是我没有问。”黎朔温文儒雅的回答,看着简隋英的身体,微微眯起眼,身材真的很好。

  

  “李玉喜欢你怎么办。”



  “啧,无所谓了。”



  “真的无所谓了吗?”



  “…不是说你吗?你呢?”



  “不知道,不可能了,我和他。”



  “真是造孽啊。”



  “简总,我们来演场戏吧,赵锦辛最近一直骚扰我,我很困扰,你是他表哥的好朋友,他应该不会对你怎么样。”黎朔微笑道。



  “可以啊。”简隋英笑着说到,但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味道,“黎宝。”

  

  然后简隋英叫了声“黎宝”,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叫。

  

  黎朔也是有点难受,也觉得自己幼稚,且自作多情,赵锦辛说不定只是不甘心玩玩哄我的游戏而已,不过怎么样自己都不想在不必要的情况下看见赵锦辛了。



  “还是喜欢他吧。”俩个人自嘲的想。





  穿好衣服的简隋英下楼看见他们没有一个坐在沙发上就继续招呼他们坐下。



  “坐坐坐”简隋英招呼着邵群他们坐在沙发上,他一个人坐在懒人沙发上,慵懒的对邵群说:“你怎么来了?不用去陪老婆?”



  “我来这出差,随便来陪我弟散心。”邵群环顾四周,简隋英这个小洋房坐北朝南,面向大海,风景很好,“你这个房子不错啊,风景不错。”



  “当然好了,也不看看是谁家的。”简隋英笑着,“欸,我这个房子旁边还留了一套,和我这套差不多,离我这套最近,怎么样?要不要买?下次带嫂子来度假。”



  “我……”邵群正想说话,就被打断了。



  “简哥我想买。”



  “简哥你这套房会卖吗?”



  赵锦辛和李玉几乎同时说出口



  “呃……”简隋英从懒人沙发上坐起,用手撑着脑袋思考了一下,“不卖,不好意思。”



  “简哥…”李玉有点委屈的说,看向简隋英的眼神也有点可怜。

  

  到邵群这里就要卖,到他们这就不卖,是个人都看得出来简隋英不想理他们,但是他们不会因此放弃的。



  “简哥,钱不是问题,我可以翻倍买。”赵锦辛认真的说。



  “不是钱的问题,好多人都想要我这个房呢”简隋英散漫的说,看见他们俩个认真的样子突然有点想要逗逗他们。



  “你这个地段是真的好,听说这里还有酒窖是吧?”邵群转移话题。



  “啊对对对,要喝酒吗?”简隋英突然兴奋了,上次因为李玉喝酒差点进医院了,黎朔就会让他不要喝酒,简隋英不是个能被管的人,但是吧,他最怕那种和和气气,好声好气和你说的那种人,发火也不是,听他的又想喝,愁啊!



  “可以啊,喝一点也没什么。”邵群无所谓的说,“不要搞太多,等一下我还要和我老婆视频,等一下我老婆会生气。”



  “啧,想不到你还是个妻管严”简隋英但时是没有想到因为一个人让自己兄弟把心收成这样,又想到他和李玉,一阵不爽



  “简哥,你还是少喝酒为好”李玉眼巴巴的看着简隋英,小声说道。

  

  

  这委屈巴巴的样子搞得简隋英一阵皱眉。

评论(19)

热度(2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