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开学ing)

贵妇团的联合③

  简隋英一阵怒火,明明我才是被害人凭什么装出这副样子,他妈的,装给谁看呢?

  

  简隋英不爽看了他一眼,他们仨来了这么久,第一次正眼看他,结果你看他李玉还委屈了?!自己做了什么自己心里没点数吗?!联合简隋林来坑老子,幸好老子发现的快,不然老子公司都没了。



  “欸,我说你李老二,你能不能不要烦,你出现在我们家,我没把你赶出去就不错了,现在假惺惺装些什么啊?”



  “简哥…”



  简隋英本来不想理他,但是邵群好像都发现了李玉对简隋英有问题,正想问,结果简隋英说话了



  “…搞了半天,你俩认识啊?”邵群摸摸下巴,思考了一会儿,突然坐直身子,简隋英以前的那个相好好像是个大学生,李玉也是大学生,卧槽,不会那么巧吧……我带了两个前男友??



  “嗯,前……”简隋英想说前男友,但是又感觉不太对,李玉只是利用自己为了简隋林那个逼,但是又确实在一起过感觉没什么不对,就是不爽,被一个大学生骗了,还是男友,啧!



  “噢”邵群皱起眉头,觉得自己必须要走了,感觉等下会出事,“那我们就先……”



  “简哥,我是真的想要你这套房子的。”赵锦辛打断邵群的话,有些着急但一脸认真的看着简隋英,简隋英和他对视,想起黎朔说的演戏,就微微皱眉。



  “不卖。”简隋英看似为难的说,其实眼里没有半毛钱为难。



  “简哥我也想要这套房子,真的简哥。”李玉也一脸认真的表情。



  “滚,你要这套房子干什么?”简隋英翻个白眼毫不客气的说道。



  “简哥我想和你在一起,靠得近一点。”李玉一脸深情的说,还把手伸过去,牵着简隋英的手。



  简隋英感动了…个鬼,摔开李玉的手,“妈的,李老二,今天有外人,我不揭你面子,我就问你,你记得我上次说了什么吗?”



  “……记得。”李玉垂下脑袋,很受伤,回忆起简隋英说过的话。



  “记得就各自安好,互不打扰。”简隋英面无表情的说道,但是感觉某个地方在流血,很痛,自己对于李玉是真的栽了,原来以前他不屑于失恋说的心痛是真的,从来没有这么痛过,不对,还有一次,是母亲死的时候……啧!



  简隋英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叫人送酒过来,一下子叫了好几瓶酒。


  

  “欸欸欸,隋英啊,不要点那么多好吧,喝不完。”邵群纠结的说道,一方面希望他喝醉,一方面又不希望。



  “没事,想要吃什么吗?我来点。”简隋英活动活动筋骨,然后接着靠着沙发上,慵懒的说。

  

  赵锦辛默默的观察着简隋英,说实在的,简隋英长得是真的好看,不算强壮的身材,又不缺乏力量感,没有吹干的头发给他那张洁白纯欲的脸添了几分性感,垂着眼睛,长长睫毛投下的阴影挡住了他的眼神,修长骨骼分明的手抓着黑色的手机,晃了晃,随意的看着邵群,纯纯一个慵懒霸总。


  赵锦辛低下头,思考该怎么办,自己哥哥的好朋友,看起来很好,李玉喜欢的人,该怎么动手,还没有等他想出对策,楼上门开了,黎朔擦着头发,看着下面的人,扫视了一圈,最后在赵锦辛脸上顿了顿,然后别开脸,走进房间。


  “黎宝,洗完了啊?”简隋英也回过神来,用手托起脸,笑着喊到。


  “是”黎朔的声音从楼上飘来


  简隋英想了想,想起黎朔刚刚正在擦头发,勾起一抹笑容,他站起身来冲邵群说到:“我去给他擦头发,酒马上就来,你们自己玩玩吧。”


  听见这话,李玉和赵锦辛的手指都捏出了咔咔的声音,李玉垂着头不说话,而赵锦辛说道:“简哥真好啊。”然后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看到这笑容简隋英也笑了笑,然后大步上楼,进了黎朔的房间。



评论(31)

热度(2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