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开学ing)

贵妇团的联合⑥

  黎朔笑着摇头,眼神里充满他自己发现不了的哀伤,这么明显吗,赵锦辛的爱?他相信了赵锦辛可能是真的喜欢上他了,但是赵锦辛一个季度的爱情,配不上他一辈子的感情,只能就此打住,很难受,但是他相信自己可以调整过来的,恢复以前的状态。



  简隋英也在偷偷观察着李玉,他不知道李玉会做到哪个份上,他担心李玉是为了简隋林才来的,自己相信他,他又辜负自己的信任,他已经尝过了一次赔本买卖,已经被双重背叛过一次了,他没办法突然相信李玉,他有点怕了,怕自己又上当。



  苏昼颜看着黎朔的表情明了,打听邵群的事时,也听说过邵群的表弟是北美pao王,玩弄了一个人之后玩脱了,真的喜欢上了,应该就是赵锦辛和黎朔了,但是…简隋英和那个李玉又怎么了?简哥渣了李玉?不可能吧,简哥不是这种人,不可能会渣人吧……


  苏昼颜抬头看着简隋英的方向,头往黎朔那边靠了靠,小声地问:“简隋英和那个李玉怎么回事,你知道吗?”


  黎朔看着突然靠过来的人,下意识想躲,但是感受到赵锦辛在看自己,就没有避让,感觉自己好幼稚,但是赵锦辛痛苦,自己有种病态的快感,就小声地说:“隋英被李玉背叛了,和他弟弟。”


  “什么??!”苏昼颜哑着嗓子惊呼出声,一脸不可置信,和邵群边聊天边喝酒的简隋英看见他突然大呼小叫,放下酒杯,撑着下巴看他。


  “呵呵,没事没事,你继续继续。”苏昼颜赔笑到,然后就继续问黎朔事情的经过了。

  

  他们都没有发现的是,他们的头挨得越来越近,身体也靠得很近,近到赵锦辛觉得自己要憋不住想要打人的欲望。


  “苏总,你的酒我想要购买一些,有哪些适合开Party的吗?”赵锦辛皮笑肉不笑的问,想要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


  “叫我小颜小苏小昼都可以,不用客气。”苏昼颜终于抬起头,离黎朔远了一点点,“你可以微博关注解颜,上面有你想知道的一切…昂,假期不谈工作是我的原则。”苏昼颜笑笑,又低下头问黎朔,简隋英到底怎么被渣的。


  赵锦辛笑容顿了顿,眼里的黑暗溢至而出,他往黎朔身边靠拢,然后伸手一把揽过黎朔,黎朔因为惯性倒在赵锦辛的怀里,黎朔一下没有反应过来。


  “赵锦辛!!”黎朔挣扎起来,想要回到原来的座位上,结果被赵锦辛牢牢固定在他怀里。


  “哟。”苏昼颜勾起一抹戏谑的笑容,“哟,居然认真了呢,玩脱了哦。”

  

  坐在旁边的简隋英本来想说些什么,但是听到苏昼颜开口了,就知道自己没有用武之地了,就识趣的想继续和邵群聊天,邵群听见苏昼颜说的话,没有再炫耀自己老婆的心情了,额头青筋直跳,这不是明摆着挖人痛处吗??而李玉就真的没有什么参与感了,都不关他的事


  “放开我,赵锦辛。”黎朔平静的说道,刚才苏昼颜的话不仅扎进了赵锦辛的心里,黎朔也被刺痛了,原以为他可以收心,没想到只是玩玩。


  “黎叔叔……”赵锦辛把桎梏松开了点,黎朔乘机用力推开他,站起来,整理了一下凌乱的睡衣


  “你们玩,我先去睡了。”黎朔丢下这句话就走了。


  黎朔觉得简隋英有一句话说得非常正确,就是我们都是商人,一次亏本买卖就已经够受的了,何况我已经被赵锦辛骗了两次,第一次他为了邵群来接近我,我因为父亲原因原谅了他,并且承诺不再提邵群,第二次他向我表白,我当然答应了他,我还幻想着和他求婚,直道我在医院门口听见了他那一番言论,顿时觉得自己像个傻子一样。


  黎朔一步一步上楼,脑子里都是他以前和赵锦辛的点点滴滴,曾经有多美好,现在就有多面目可憎。


  

  “黎叔叔……”赵锦辛委屈可怜地喊着黎朔,内心全是悲凉和后悔,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黎朔的眼眶就湿润了,他强忍着泪水,大步走到房间,想把门用力关上,发泄出来,但是觉得应该优雅,没必要气急败坏,就轻轻地把门关上锁好了。


  “苏总,你到底想怎么样?”赵锦辛眯起眼睛,危险地说到,他看向拿着酒杯喝酒一脸无辜的苏昼颜。


  “我没想怎么样,就是你这个追求方式不对。”苏昼颜淡淡的说,轻轻抿了一口酒。


  “哦?苏总有什么高见啊?”赵锦辛笑眯眯地问,眼神冰冷,心里盘算着该怎么办。


  苏昼颜看着他不说话,又看向简隋英,朝他挑了挑眉,简隋英笑笑,说:“欸邵群啊,你不是要和你老婆打电话啊?不打了?”


  “奥对,现在就打,等下太晚了我老婆要睡了。”说完就拿起手机点开微信打给程秀,都了几声,就接通了。


  “啧啧啧”简隋英一副没脸看的表情。


  “喂,程秀啊,睡了吗?”邵群温柔的说。


  “咦––––”简隋英听着邵群的语气,搓了搓手臂,邵群白他一眼。


  “还没有,你要睡了吗?”李程秀小声的问。


  “没,在朋友家里”邵群本来被苏昼颜弄得很烦,看着自己媳妇儿可可爱爱的表情感觉突然间不烦了,只想马上飞回去看他。


  “那你早点休息,不要玩得太晚。”李程秀对邵群的朋友有点恐惧,回想起校园时期,脸色微变,邵群看出李程秀的顾虑,画面一转就对着简隋英,人简隋英没有反应过来,一张小家碧玉良家妇男的脸就出现在他眼前,他瞪了邵群一眼。


  “我媳妇,好看吧。”邵群一脸得意,“媳妇儿这个是简隋英,我从小到好朋友,房地产的。”


  李程秀听见邵群当着简隋英的面叫他媳妇脸微微的红了,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简总好。”

  

  “嫂子好啊,这个邵群刚刚还和我炫耀你呢。”简隋英也笑了,看着邵群镜头一转,转向赵锦辛,赵锦辛听见了这边的声音,但是也没有想到邵群会突然把镜头转向自己,自己脸上阴沉的表情还没有来得及收收,只好当着李程秀的面迅速的换了一个表情。


  “嫂子晚上好啊。”赵锦辛轻轻地说


  “锦辛也在啊。”李程秀没有注意赵锦辛刚刚的表情。


  “嗯,我和我哥一起来玩的,李玉也在。”


  “那…你们玩得尽兴。”李程秀打了个哈欠,邵群注意到了这点,就拿着电话走到阳台,和李程秀腻腻歪歪了三四分钟,挂了电话回到沙发上。

  “啧,我刚刚就该和嫂子说我们在喝酒。”简隋英挑眉,眼神挑衅。



  “你敢!我和你说啊,我老婆很好的比较怕生,等什么时候带你见见,你可不要影响我老婆啊,也不要带他喝酒什么的,听见没?”邵群认真的对简隋英说。



  简隋英也打了个哈欠,“知道了,事多。”简隋英拿起手机看了一下短信,发现上面黎佟给他发了信息说临时有事不来喝酒了,简隋英随手回了一句。



  “嘿!你……”邵群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李玉打断了



  “简哥……你困了要不先去睡觉”李玉一直关心简隋英的动向,看见简隋英困了便说。


  简隋英没有说话,眼神扫他一眼,余光看见苏昼颜愁眉苦脸捧着手机打字,“怎么?你家皇上要到了?”


  “嗯!我家宝贝明天来……不对?你怎么知道?”苏昼颜瞪着简隋英。


  “奥,我告诉他的,你在我这儿喝酒。”简隋英挑眉笑眯眯地看着这个黑脸的人儿。


  “……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苏苏哭泣苏苏流泪。


  “我先去睡了,好困,你们玩儿。”简隋英又打了个哈欠,对邵群说,“隔壁别墅有房间衣服什么的,不知道能不能穿的下,房子我卖给你弟,你带你弟熟悉一下,明天带你们去看看我这有多好。”

  

  简隋英甩了邵群一把钥匙,伸了个懒腰,慵懒地对苏昼颜说:“你随便,有客房有沙发。”


  说完简隋英真的上楼了,李玉和赵锦辛注视着简隋英上楼,看到简隋英和黎朔不住一个房间,俩人顿时松了口气。


  “苏总,简哥现在走了,你可以说说看我该怎么追求吗?”赵锦辛戏谑的看着苏昼颜,骨头摁的发响。


  “等下,我先和我宝贝解释。”苏昼颜看着手机摆摆手,站起身,前往阳台,打了个电话,“明天再说吧,你们先去隔壁看看衣服合不合身,不合就会你们酒店拿。”


  赵锦辛没有说话,继续看着他,笑了,危险的笑容。


  苏昼颜的电话打通了,“喂宝贝啊,你吃饭了吗?”


  “没有没有简隋英乱说的,没有喝酒…”


  “好吧就喝了一点点,真的一点点,哎呀……”


  “宝贝你在和谁打电话啊?”赵锦辛清了清嗓子,用一种分不清攻受的声音撒娇的说。


  这下,无论是打电话的还是接电话的都沉默了,直道电话里头发出一声危险的“嗯?”苏昼颜才如梦初醒,急忙解释道“宝贝,我根本不认识他啊!”


  苏昼颜狠狠瞪了赵锦辛一眼,这下邵群李玉都笑了,谁也没有想到赵锦辛会来这么一手。


  “哦~正宫啊,我马上离开昂,不打扰你们聊天。”赵锦辛又说,依旧笑眯眯地看着苏昼颜。


  “赵锦辛!”苏昼颜有点生气了,嘚,听着电话里沉默着,心想,又得哄了。


          “赵锦辛?北美那个?”电话沉声的说。


  “呃…宝贝明天你来我和你解释,先挂了,早点休息,拜拜么么么”急匆匆的说完,就急匆匆的挂了。


  接电话那人听见电话一阵忙音,笑了,气笑了。


  苏昼颜慢慢走到沙发上,看着赵锦辛,笑了,“我没想到你居然会来怎么一手,怎么办啊,宝贝要误会了。”


  “现在你可以说说,我方法那些不对了吗?”赵锦辛挑眉,嘲讽地说到,他不屑的看着这个苏昼颜,我是什么人?我也有个名称啊,我怎么可能追不回黎朔?但赵锦辛想想黎朔那落寞的表情,心里抽着痛,我…真的失去他了吗?

  

  

  

  

  苏昼颜是自己的oc啦,有cp的那种,有自己的故事在俺脑子里,挺精彩的,如果以后有时间且文笔更好点之后可能会写,是狗血长篇追妻火葬场的,有手稿等,如果有人想看的话可能会把手稿发出来。

  只出场几章,苏昼颜和他对象下线之后原顾就上线啦,陈苏cp主要助攻妹叔啦。




评论(38)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