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开学ing)

贵妇团的联合⑤

  “进来喝点吧。”李玉说


  黎佟眼巴巴的看着简隋英。


  简隋英摸摸口袋,想要找烟,结果烟没。

  


  有在口袋,就含含糊糊的说了一句:“来吧,喝点。”


  李玉听见这句话,眼神暗下来,果然喜欢他!


  “嘿嘿,好嘲,我先把车放回去吧。”黎佟笑嘻嘻地说,挥了挥手,“回见~”


  “嗯。”站在他旁边的简隋英随口应到,他一步一步走回沙发上,坐下,拿起酒开开,正要倒时,赵锦辛轻轻拿过简隋英的杯子,帮简隋英倒了酒,笑的很甜,“简哥啊,我是真的很想要这套房子的,多少钱都可以。”


  “邵群啊,你不管管?”简隋英拿着红酒杯摇晃了一下,撇向一直没有说话的邵群,“过来坐,宝贝。”他冲黎朔挥了挥手,黎朔走上前,坐在简隋英的旁边。


  “我啊。”邵群看着黎朔,黎朔也看了一眼邵群,两个人顿时觉得有点恶心,“我管不到他,有主见。”

  

  “简哥,你只要把这套房卖给我们,我们两个可以各付各的价钱。”李玉抬头看着简隋英说,“真的,钱不是问题。”


  看着李玉那炙热的眼神,简隋英心尖颤了一下,有点失态,拿起酒杯喝了口酒,“是吗?那你们记得多少钱合适?”他含含糊糊地说,顺便看了下黎朔,意思他同意卖房了,黎朔微微点头一笑。


  赵锦辛和李玉看见这个场景,恨的牙痒痒,巴不得撕了他们,自己上位。


  “5千万,我和李玉各出5千万,怎么样?”赵锦辛沉静的说,旁边喝酒的邵群被酒呛了一下,抿了抿嘴,沉默了。

  

  一亿买简隋英这个房子其实也亏不了多少,也就亏5千万,展望未来,这个地方肯定很多人会来度假,风景很好,地段也很好,无论是租还是卖都可以弄到一个好价钱,但是…亏一半……


  这个客厅也陷入了一阵沉默之中,简隋英轻轻咳了一下,打量着赵锦辛,妈的,这人这么有钱?他看向黎朔,眼睛眨巴眨巴,向黎朔求助。


  “赵锦辛,你这么做究竟是为了什么?”黎朔沉下脸看着赵锦辛,他不认为赵锦辛做的事情是有意义的,他们两个已经分手了,彻彻底底的断了,43天就是一根刺,永远梗在他心里。


  “黎叔叔,我、我想离你近一点,真的。”赵锦辛委委屈屈的说,向黎朔投向一个湿漉漉的眼神,“我爱你黎叔叔,原谅我好不好?”


  赵锦辛的话语和眼神刺痛了黎朔,他为了上自己,连这种话都可以说出来,他怎么配说个“爱”字??!


  “赵锦辛!你这样胡闹,赵总知道吗?”黎朔努力压抑着愤怒,因为他不想在这表兄弟面前失态丢人。


  “黎叔叔……”赵锦辛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


  “哟。”简隋英往黎朔那边靠了靠,头直接歪在黎朔肩膀上,手揽着他的腰,“邵群你弟这是要和我争人啊,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吧?”简隋英眯起眼睛。


  “靠,你们真的在一起了啊?”邵群有点震惊,据他所知,简隋英根本不喜欢黎朔这一款,黎朔好像也只喜欢程秀那一款,怎么这俩人搞在一起了?

  

  “你不是不喜欢这款吗??”邵群摸摸下巴诧异的说,一脸不可思议。

  

  “以前不喜欢,但是遇见黎宝之后就喜欢了,怎的,不可以啊?”简隋英一脸理所当然,微抬下巴,努努嘴,“咳…他那么好又帅,任何人喜欢他都可能。”


  “哟,不信啊,信不信我亲他?”简隋英把头往黎朔脸上靠近了一点。


  “信信信!你不要乱来!”邵群怕简隋英被打,快声打断简隋英的动作


  “呵,小群子。”简隋英正好动作,心里也不舒服,看着李玉不可置信的表情,心里有点痛快。


  “你TM叫谁呢?!”邵群怒了,瞪着简隋英。


  “怎么这么激动啊,小群子~”简隋英勾起一抹戏谑的笑容,挑了挑眉,眼神挑衅。


  “简隋英,我……”邵群话还没有说完,简隋英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滴滴滴滴滴滴”


         简隋英拿起手机,走到邵群后面阳台上,接了电话。


  “喂,你好。”简隋英慵懒地说。


  “呜呜鸣,小英子,爸爸来投奔你了。”


  一阵鬼哭狼嚎的声音刺入简隋英的耳朵里,声音不大,但是客厅很安静,离简隋英最近的邵群听到了那句“小英子”笑了,说:“哟,谁啊?名字叫的真不错啊!”


  “滚nmd。”简隋英笑骂到,继续打电话了,“你再叫我一个试试。”


  “小~英~子,儿砸~”电话里面的人掐起嗓子,很sao的说。


  邵群实在憋不住了,一直在笑,黎朔也听见了,也忍俊不禁,只有俩,一个黑着脸,看着简隋英手机,一个委委屈屈深情默默地注视黎朔。


  “你TM…你信不信我打电话叫他来逮你?”简隋英威胁的说到。


  “简哥我错了。”一秒正色,道歉诚恳,嗓音正常。


  “呵。”简隋英露出不屑的表情,声音嘲讽,“说,谁是你爸爸?”


  “你当然是你,简哥,我永远爱你,收留我一下吧~”电话里的人声音变得委屈起来。


  “真识趣,来吧,知道我地址吗?”简隋英笑了,邵群也一直笑,直到简隋英轻踹他一脚,他才正色。


  “知道呢。”


  “来吧。”


  “在你门口”


  “……”简隋英无语,都已经在门口了,还打个电话给他叭叭什么啊?


  “开门嘛,简哥。”

  

  “.…来了”简隋英挂了电话,无奈的走去开门,一开门就看见门口那个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手边还拉着行李箱,看见简隋英就给了他一个用力的抱抱。


  “好久不见,简哥。”苏昼颜放开他,自顾自的走进去,简隋英也拿他没办法,关了门也进客厅去了,苏昼颜走过玄关就看见沙发上的四个人,露出笑容,挥了挥手:“嗨,我是苏昼颜。”


  “我是黎朔,黎明的黎,朔月的朔。”黎朔站起,也露出一个笑容。


  “邵群。”邵群随意的说道,打量着苏昼弈,感觉有点眼熟,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认识。


  “赵锦辛。”赵锦辛也笑了笑,也暗暗打量着苏昼颜,这个名字好像在哪里听说过。


  “李玉。”李玉就一直看着他,心想:简隋英这个人总是那么花心[①]


  “这个呢,是苏昼颜,意大利卖酒的,哦酒名叫Learn about colors,中文叫解颜,挺有名的。”简隋英一步步走来,慢慢解释。


  ……这tm不是上次酒会,陈知颜他老婆吗?这个小白脸是解颜总裁??!邵群满脸黑线。


  “……”简隋英你还蛮会挑的,挑的都是富二代啊,李玉眼神忧郁。


  “哦~幸会幸会,你家的酒我很喜欢喝呢。”赵锦辛看着来了一个和简隋英像是cp的人,心里别提多高兴了,这下他肯定可以重新拥有黎叔叔了,他很怀念黎叔叔温暖的怀抱,以及给他带来的舒爽。


  “是嘛,谢谢啦。”苏昼颜露出个小小的笑容,很开心的样子。

  

  “邵总,又见面啦,你上次说的话,我每天都能回忆起来呢,然后打听了一下你的事,发现你真的是个渣男呦。”苏昼颜笑眯眯地注视沙发上有点尴尬的邵群。


  邵群回忆了一下对他说过什么,…大概是苏昼颜配不上陈知颜,不知道意大利投资商陈知颜怎么看上苏昼颜这个小白脸的,苏昼颜当时表现的非常花心,让邵群误会了.....


  “额…上次喝多了,不要介意。”邵群笑笑,摆摆手,示意不好意思。


  “没事的呢”苏昼颜坐在黎朔旁边,简隋英的位子被坐了,只好坐在邵群旁边。


  他们都在喝酒,邵群小声问简隋英李玉,苏昼颜和黎朔在聊酒,而李玉和赵锦辛就分别在注视简隋英和黎朔。


  苏昼颜打量着李玉和赵锦辛,又看向简隋英和黎朔,顿时明白过来,小声地问黎朔:“黎大哥,那个赵锦辛....”没有说完,苏昼颜冲黎朔挤了挤眼睛,笑的有点浪荡。


  黎朔笑着摇头,眼神里充满他自己发现不了的哀伤,这么明显吗,赵锦辛的爱?他相信了赵锦辛可能是真的对他有点喜欢了,但是赵锦辛一个季度的爱情,配不上他一辈子的感情,只能就此打住,很难受,但是他相信自己可以调整过来的,恢复以前的状态。


  简隋英也在偷偷观察着李玉,他不知道李玉会做到哪个份上,他担心李玉是为了简隋林才来的,自己相信他,他又辜负自己的信任,他已经尝过了一次赔本买卖,已经被双重背叛过一次了,他没办法突然相信李玉,他有点怕了,怕自己又上当。

  

  



  

  

  

  

  

  ①花心是前期李玉认为的...我只是更加直白一点


  

  这个苏昼颜是助攻啦,只有几章戏份,等他没戏份之后原顾和颜王就回上线噢,嘿嘿。


评论(38)

热度(3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