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开学ing)

贵妇团的联合④

  听见这话,李玉和赵锦辛的手指都捏出了咔咔的声音,李玉垂着头不说话,而赵锦辛说道:“简哥真好啊。”然后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看到这笑容简隋英也笑了笑,然后大步上楼,进了黎朔的房间。



  “怎么办,他们两个都想买我的房子。”简隋英笑着说道,“你觉得给谁好呢?”



  黎朔擦了擦头发,“你的房子你做主,价钱合适就卖了吧。”



  简隋英走上前,拿过黎朔手里的毛巾,叫黎朔坐下,然后慢慢给黎朔擦起头发来,边擦边思考到底要不要卖。



  “卖了我稳赚,但是就不想卖给他们。”简隋英说,见黎朔头发不滴水了就随手把毛巾放在桌子上,在黎朔房间走了一圈。



  “我不会左右你的想法,一边是工作一边是感情,很难办。”黎朔站起身来,把刚刚简隋英放在桌子上的毛巾拿进浴室,“下去吧,吹风机在阳台上,随便做戏。”



  听到这里,简隋英莫名呼吸有点不顺畅,黎朔也有点不自在,他们俩个不动沉思了一会,谁也没有说话。



  而在楼下的邵群表示他想他老婆了,自简隋英上楼后,这里就成了一个低气压的环境,赵锦辛和李玉对视着,眼里都是不明的情绪,有懊悔不甘,有埋怨疯狂,黑色瞳孔中充满了明明灭灭的各种情绪,还有眼眸深处想要弄si简隋英/黎朔的一点点想法



  “我喜欢黎朔。”他们对视许久,搞得邵群都有点尴尬,终于赵锦辛开了口,声音暗沉,穿的一丝不苟,魅惑的桃花眼下一圈青色眼圈彰显着他这几天的颓废。



  “我喜欢简隋英。”李玉有点警惕的看着赵锦辛,因为他刚刚看见他眼里闪过一刻他想要弄死简哥的想法,他突然发现自己可以看透赵锦辛的想法,心嘲:疯子才能懂疯子吧,看着简隋英对黎朔那么好,我也想杀人。



  他们都在对方眼里看见了对简隋英/黎朔疯狂的爱意,都明白自己是动不了简隋英/黎朔了,只能另想办法。



  “合作吗?”赵锦辛冲李玉笑了一下,脸上没有刚刚的表情,只是眼里还划过一丝未消失殆尽的阴沉。



  “嗯,你想这么做?”李玉点点头



  “首先房子得先搞到。”赵锦辛说,他摸了摸下巴,有点胡茬。



  “当然。”李玉想了想觉得自己和赵锦辛合作到底有没有用或者到底行不行,就听见楼上咔哒一声,门开了,黎朔和简隋英慢悠悠的下楼了

  

  

  看到他们的一瞬间,赵锦辛和李玉都变换了另一副表情,有点委委屈屈的表情。

  

  

  透明人邵群觉得不可思议,听完了他们要合作的想法,心里在为简隋英默哀一秒,黎朔…假洋鬼子就算了。

  

  但是和简隋英做兄弟这么多年,感情很深,他就怕赵锦辛做出一些无法挽回的事情,叹了口气,小声的说:“你们别把事情给我搞大,简隋英是我兄弟。”


  “知道了,哥。”

  

  “当然。”

  

  他们两个小声的回答,眼神还一直盯着正在下楼梯的两位


  叮咚,门铃响了,简隋英这才扬了扬眉,快步下楼,去开门了。


  “简哥晚上好。”一个身着西装的服务生推着餐车在门口冲简隋英笑了笑,简隋英“嗯”了一声往旁边让了让,意思他推进去,餐车上放了八瓶昂贵的红酒和几只高脚杯。

  

  那个服务生把红酒和杯子放在邵群他们前面的桌子上,看见黎朔在楼梯上,又冲黎朔笑了笑,“黎大哥晚好。”

  

  黎朔也笑了笑说了声晚上好,服务生打算走了,他把餐车往回拉。


  坐在沙发上的李玉和赵锦辛打量着这个服务生,微长黑色头发下露出一双干净的眼睛,身材较为瘦小,笑起来还挺阳光的,他们两个心想:是他喜欢的类型!

  

  李玉看见简隋英一直盯着那个服务生,心里非常烦躁不安,生怕简隋英喜欢他,但其实简隋英只是在发呆,在想到底该怎么办而已


  而赵锦辛他看见黎朔对服务生扬起一个漂亮的笑容,眼睛都红了,回想起黎朔在那个43天后,给他的永远都是背影,在看着现在的笑容,对比起来非常的讽刺,明明之前给他的全部都是爱意,现在就只剩背影和拒绝了,非常不甘,要是、要是他当时不在医院就好了……


  服务生拉着车打算走了,回头冲黎朔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黎大哥,有空来找我玩啊,我先走了,拜拜。”


  “好,路上小心,拜拜。”黎朔笑着挥了挥手


  服务生把车拉到简隋英旁边停下,“简哥也一起来啊,我给你们打折,好不好?”


  服务生的笑容很灿烂,像是一个小太阳,看着他的眉眼,也不自觉的想跟着笑,当然现在的简隋英可没心情笑,但是看着他充满期望的样子,就轻声说了句,“好,要打折啊。”

  

  “嗯嗯!”


  服务生把车拉了出去,正回来关门,刚扶上把手,就听见,赵锦辛轻飘飘的一句话:“那个谁,你叫什么名字?”


  忍不了了,看着黎朔一再像他露出笑容,真的忍不了了,心中的暴力因子在作祟


  “啊啊?我吗?我叫黎佟欸,和黎大哥一个姓,真有缘欸。”黎佟探进一个脑袋,笑着说。


  “赵锦辛,我警告你……”黎朔看着赵锦辛危险的眯起眼睛,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进来喝两杯啊。”赵锦辛打断黎朔的话,用余光看见黎朔看自己,危险的气息完全没有了,露出一个可爱的表情。


  “进来喝点吧。”李玉也在旁边适当插了一句,就这一句换醒了一直在发呆的简隋英,简隋英眯起眼睛,打量了一下黎佟,记得他,当初还是他把自己和黎朔送回来的。

  

  

  

  

  

  当初酒吧


  “喝喝喝,都给我喝!”不知道谁这么喊了一句


  酒吧非常热闹,跳舞的跳舞,唱歌的唱歌,嘈杂的环境让简隋英感到生理不适,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自己和面前这个男人喝了四瓶红酒和不知道几杯啤酒鸡尾酒的原因。


  简隋英本来是一个喝酒的,后来喝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服务员带来了一个西装革履,和他年纪差不多的男人,问他能不能一起喝,没有位子了,简隋英也没有听清楚,就随便摆摆手示意一下,然后黎朔就做到了简隋英对面喝酒。


  简隋英一直是眼睛半睁开,后来发现对面这个男的一直在喝酒,就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面前这个男人气质温文儒雅,侧脸像是被泠泠山泉打磨冲刷一样,自己也很好看,不过不是跟他一个类型的。


  黎朔也注意到了简隋英的目光,也抬起头来看他,就发现坐在自己对面喝酒的人是个帅哥,痞帅痞帅的。


  黎朔本来只是为了躲避赵锦辛来到这里散心,其实不想来买醉的,但是赵锦辛一直给他发信息,实在是没办法不去在意他,就来了。


  他们两个一直对视,直到后面两个人都笑了才说话。


  “你好,我叫黎朔,黎明的黎,朔月的朔。”黎朔伸出手。


  “啊,我是简隋英,隋唐的隋,英语的英。”简隋英回握住黎朔的手,“噢,你是黎总吧?”


  “啊,我是啊,不过现在可能担当不起‘总’了吧”黎朔一只手拿着酒瓶晃动,自嘲的说,“你是……?”

  

  “噢,我搞房地产的。”简隋英拿起酒吧碰了黎朔的酒杯,“你说你担当不起‘总’是什么意思啊?”说完就一口气把酒喝完了。


  ”嗯……”说实话,黎朔并不想告诉他事情的经过,可看到简隋英醉的不轻,自己也想要一个发泄,和自己朋友家人说又怕他们担心,就和他避重就轻的说了他不在事务所工作的原因。


  “这么说你是遇见歹人喽”简隋英自嘲的笑了笑,就继续喝酒了

黎朔眯着眼睛看着简隋英,笑着说道:“你呢?来酒吧买醉是为什么?”


  “我啊……”简隋英又喝了一杯,“我也遇人不淑啊,被人骗了,公司差点就没了。”简隋英也不想说的,这太丢人了,但是又想着自己和他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交集了,就说了,而且黎朔看起来也不像是会乱嚼舌根的人。


  “哎,说起来也是丢人,被一个大学生和我弟骗了,啧”简隋英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嗯…”黎朔也喝了挺多酒的,脑子被酒麻痹,说不出什么安慰的话,自己也被骗了,“凑一起了,受害者。”

然后他们俩谁也没说话,就一直喝一直喝,喝到凌晨,酒吧要关门了,一个服务生,也就是黎佟把他们带回了,简隋英的房子里,照顾了他们一晚上。


  后来简隋英就邀请黎朔和自己住,可能是不想看起来孤独,又不想出去找伴,黎朔同意了,然后就在这里住了三个星期,也渐渐熟了,变成了很好的朋友。




  “进来喝点吧。”李玉说。


  黎佟眼巴巴的看着简隋英。


  简隋英摸摸口袋,想要找烟,结果烟没有在口袋,就含含糊糊的说了一句:“来吧,喝点。”


  李玉听见这句话,眼神暗下来,果然喜欢他!




评论(28)

热度(3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